感恩分享會活動

感恩分享會是本會最重要的年度活動。

慢飛天使因為先天的關係,一直沒辦法和童年的一班小朋友一起玩樂,更罕有表演的舞台。 這一天,是專屬於我們小朋友的舞台。每一班的同學把辛苦學習一年的成果,呈現在自己,爸爸媽媽家人,其他班的小朋友,以及外賓的面前,告訴大家,我們也有閃亮的一天。在這一天,每一班輪流上台。太鼓班,打擊樂,直排輪,桌球……等等。 辛苦的爸爸媽媽,阿公阿嬤也有機會看看心肝寶貝的成長。 在場所有的大人、來賓都會和我們同歡。

直排輪慢飛火車組過山洞

元氣太鼓隊 鼓動人生

打擊樂

國衛院梁賡義院長 審查委員 指導教授 率安安小朋友/家長與學者們合影

我們有許多特殊才藝的小朋友,如得到全國體育競賽的小朋友,甚至有特術天分的小朋友,如自學爵士鼓有成。 我們也會在這特殊的日子榮耀他們。頒獎給他們,讓他們驕傲地表演給大人們看。

安安大哥哥參加太鼓數年 學習爵士樂 展現才華

桌球班 媽媽 發明的 桌球舞

1060422家扶烏克麗麗演出

母女雙人組

1070422國家衛生研究院 梁賡義院長 親臨致辭

1040530 國健署邱淑媞署長 親臨致辭

1040530ADOC數位行動車

102年長安扶輪社的伯伯阿姨一起來同樂

來賓裡,有督導我們的特教,社福,醫療界的長官;有長年默默支援我們的贊助社團;還有國內頂尖的神經精神科學優秀學者。我們真誠感謝大人們的餐與和指導。

1020207幸夫_TSP公益平台

1050430小漫響樂團演出

1040530粲音集演出

前國健署邱淑媞署長 台大醫院郭夢菲副教授 與 中研院薛一蘋教授頒獎給安安志工媽媽們